当前位置: 主页 > 六合特马玄机 > 正文

凤凰卫视是哪的电视台?

来源:未知 时间:2019-08-12 16:20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凤凰卫视在深圳的总部大楼凤凰卫视的前身是卫星电视(即现时的「星空传媒」)旗下的卫视中文台,於1991年开播。其后,卫星电视被鲁伯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收购,随即进行改组,并引入刘长乐和陈永棋等人作为投资者。卫视中文台最终於1996年3月31日独立成为凤凰卫视中文台(注:现时卫视中文台只限於台湾地区广播),并於日后陆续开播了电影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该台的主持人和编辑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该电视台是少数几个获得中国大陆部分地区落地权的境外媒体,更是首家海外电视台获准在中国合法广播,而事实上早在1996年该电视台开播以来,在中国多个城市的酒店和高级住房以及政府办公室,已经可以接收到凤凰卫视的广播。目前凤凰卫视在中国大陆珠三角地区的普通居民家中可通过有线电视网路接收凤凰卫视。凤凰卫视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六和王中王论坛!在网路上的言论一直可见众多网民将凤凰卫视与中国的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作比较,认为凤凰卫视的新闻更加开放与客观。

  凤凰卫视于1996年3月31 日启播,全力攻占泛亚地区商业卫星电视的服务领域。现时通过亚洲三号S卫星播出,信号覆盖面积达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口超过20亿,其中华语人口占62%以上。

  陆资购买外国电视台后组建的,总部位于香港(电视台在香港注册),世界各地都有记者驻点。主持人来自两岸四地,是国际化电视台,在全球各地都有落地播出

    香港挂牌| 绝杀肖是什么意思| 鬼谷神算精选高手资料| 2018年开奖记录历史结果香港| 钱满灌高手论坛王中王| 香港白小姐高手论坛| 白小姐曾道人| 免费单双中特资料| 天将图库香港免费图库| 香港挂牌心水论坛开奖|